汀芋圆

想要多多的评论,一句半句也好!
专注沙雕的小透明,沉迷古耽,霍格沃茨鹰院毕业生。看过的作品不多但一旦喜欢上基本就是全员粉。雷点是一切恶意黑言论。

地铁上饿到神志不清发言

今天去《过年》主题的密室,体验感不是太好,本来拿了人物设定准备好尝试一下飙戏,结果给的身份一点用处都没有,我们一群人就只是旁观

npc演技还好,但剧情设置逻辑性不强,不像预计的推理,后面意料之中的生硬煽情。而且有的地方挺刻板印象的,比如服装是个花背心,本来不想穿的,而且我拿的角色身份是个偶像练习生,肯定也不会穿这个,但工作人员说上面有角色名可以供npc称呼,建议穿,当时我想着身份有用就穿了,但身份还没有任何用……在舞厅的任务一开始除了音乐声太吵之外倒还勉强,我甚至自发转起了手绢,直到我们要跟着震耳欲聋的DJ版漠河舞厅尬舞,我就彻底蚌埠住了……还我漠河舞厅啊啊啊啊啊啊

场景倒还可以,有炕的卧室、老式灶的厨房、一墙粉笔画、杂货铺的玩具、烧烤店台球厅什么的,稍微有一点穿越回十年前的感觉,饭店甚至有糖果瓜子饮料和地瓜干可以吃(我不敢摘口罩没吃),墙上菜单有修改也很真实,就是价格不太正常,矿泉水两块钱五花肉串一块钱(゚⊿゚)ツ

饿死了饿死了饿死了饿死了,下了地铁就去买蛋糕买鸭腿什么的


彩蛋是连东北农村都不兴这么穿了的夸张马甲

评论(8)

热度(4)